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淮安市青少年程序设计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201011日由淮安市计算机学会主办,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淮安市工科类学术联盟承办的淮安市青少年程序设计研讨会在淮阴工学院举行。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主要有淮安市中小学信息学老师,驻淮高校信息学老师以及热衷于青少年程序设计工作的人员,会议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陈伯伦主持。

会上陈伯伦副院长对《关于举办第九届淮安市大学生电脑网络大赛暨首届淮安市青少年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各位代表老师对该项赛事表示支持。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提高淮安市青少年程序设计水平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