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2020年CSP-J/S认证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201011CSP-J/S江苏淮安赛区第一轮认证在淮阴工学院顺利举行,淮安市计算机学会、淮阴工学院首次承办本次考试,并作为淮安市唯一考点。本次比赛淮安共计492人报名参加。其中,S组为78人、J组为414人。

CSP-J/SCCF创办的CSP(软件能力认证)中面向非专业级的软件能力认证,今年第二次开设,分为CSP-J(入门级,Junior)和CSP-S(提高级,Senior)两组,分别进行两轮认证,涉及算法和编程。CSP-J/S不设年龄、性别限制,在校生和在职人员均可参加。CSP-J/S是进行计算机科学普及的重要方式,其中优秀者经省级选拔后可参加一年一度全国大赛。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