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点燃梦想 创赢未来”----江苏省第五届科协青年创新创业竞赛淮安地区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12日,由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淮阴工学院科协、淮阴师范学院科协、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淮安市工科类学术联盟、淮安市计算机学会、淮安市轻工业行业协会协办的江苏省第五届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竞赛暨淮安地区初赛首次通过网络在线形式成功举办。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建华教授进行了大赛致辞,他指出:引领和激励青年科技人才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通过本次比赛发现和推动一批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秀项目落地孵化,加快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推进淮安创新型人才培养和产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赵建洋教授,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吴克力教授,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陈伏兵教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安进教授,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徐义晗,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书记蒋道霞教授,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李维群,江苏冲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清,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刘根水。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陈伯伦主持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点燃梦想,创赢未来”为主题,为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集聚科协系统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双创培训实训、评估评价、融资投资、孵化转化、资源共享的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大赛分创业组、创新组两个组别,自启动以来汇集了全市多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共同完成和推荐的多项高水平科技项目报名。经过各县市区初选30个团队参加此次比赛,再从决赛中择优推荐参加省赛,决赛参赛项目集中在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生命科学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创业项目的新面貌、新特色。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