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9月25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副组长、江苏省工程企业发展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信息检测与处理分会委员庄建军教授受邀通过在线的方式淮安市创新创业大赛的各位青年选手做了“创新创业培训会”为主题的报告受众人数约400余人。报告会由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伯伦主持。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需求下,庄老师给大家介绍对创新创业的理解。针对创新创业中商业计划书和路演所注意的事项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通过小米等知名的企业给大家做了解释。

   庄教授通过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历程和经验,倡导大学生为梦想坚持,明确自己的理想和目标,鼓励在校学生将专业学习与创新创业相融合,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来提高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