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顺利召开2022年度常务理事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20221020日,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理事长吴建华教授、监事长吴克力教授以及学会常务理事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建华理事长主持。

陈伯伦秘书长首先在会上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2020年和2021年两个年度学会开展工作情况以及学会财务收支情况。陈伯伦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学会近两年的总体目标和各项活动所取的成效。



会议期间,学会同时开展了淮安市第十九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计算机学会初评工作。经过形式审核、专业评审,共推荐12篇论文参加市优秀论文评选。



最后,吴建华理事长表示,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对学会2022工作计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参会人员能进一步推动淮安市计算机学会资源服务淮安,共同推动淮安的发展。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