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单位举办2021年暑期青少年信息学讲座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青少年信息学活动是属于因材施教的课外活动,是学生研究性学习的方式之一。始终坚持学有余力、对学科学习、活动有兴趣的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是培养创新拔尖人才的有效途径。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此项工作,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青少年信息学讲座活动将于720日开讲,请有兴趣的青少年学生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以讲座、科普、参观、实战练习为主,开设以下三个层次进行讲座。聘请多名国内计算机领域专家、具有丰富竞赛指导经验教练员、承担信息学竞赛骨干教师等做相关科普、主题讲座。

1、提高班

面向具备丰富的编程经验青少年,注重提高竞赛能力。以专家讲座、实战练习为主,系统讲解哈希表及其应用、树和图知识及其特殊应用、STL应用技巧等知识。

2、基础班

面向具备一定C++编程基础青少年,注重提高青少年编程能力。以专题讲座、实战练习为主,系统讲解数组及其应用、函数与递归、递推算法及应用、栈等知识。

3、入门班

面向零基础青少年,注重培养青少年编程兴趣,普及对信息学竞赛认知。以专题讲座、实战练习为主,系统讲解计算机基础及C++编辑环境、C++语言基础、条件语句及循环语句等基本语法结构。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请扫码报名

报名时间:202172-718日。

开讲时间:2021720-2021726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

开讲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知行楼2

三、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为:1200/人。(如果需要提供午餐等,另收费:300/人。)

四、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讲座效果,每个层次限报60人,择优录取。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