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第九届淮安市大学生电脑网络大赛暨首届淮安市青少年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引导和鼓励全市大、中、小学生加强交流,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2020年11月14日,第九届淮安市大学生电脑网络大赛暨首届淮安市青少年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办。大赛由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淮安市学生联合会、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共同主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江苏诺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冲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创博文化编程培训中心、南京鑫蓝优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严云洋,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刘双喜,淮安市教育局王卫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安进巡视了竞赛现场。

本次大赛大学生组分程序设计竞赛、网页设计竞赛、网络技能团队竞赛三类比赛项目,从9月开始启动,各个高校的在校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经各院校初选,共221名同学参加现场决赛。

青少年组共有来自第二开明中学、江苏省淮阴中学新城校区、江苏省淮阴中学开明分校、清浦开明中学、南外淮安分校、淮安外国语学校、天津路小学等235名同学参加现场决赛。



经过现场角逐,本次比赛共有284名同学分获特等奖和一、二等奖。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也进一步加强了淮安高校中小学教师之间的交流。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