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举办服务地方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由淮安市计算机学会主办,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淮工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淮安科教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淮安市计算机学会服务地方发展研讨会与920日下午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参会人员主要为淮安市高等院校、淮安市高职、中职院校从事计算机专业的专业教师和相关企事业负责人。

研讨会上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赵建洋教授为研讨会进行了致辞。随后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网络工程师刘亚东先生为大家做神州数码信息安全实训室建设做了精彩报告并将神州数码IPV6技术进行了相关介绍,紧接着淮安科教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付元超总经理为大家做了科教产业投资平台的相关介绍,大家针对服务地方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陈伯伦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计算机学会所有会员单位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本地各方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