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大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8-04   点击数: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大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8月1日下午,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大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淮阴工学院学院翔宇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淮安市科协主席王立华、学会部部长许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高阳教授以及淮安市计算机学会1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首先高阳教授代表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宣读了贺电。王立华主席对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对淮安市计算机学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学会能够继续和兄弟学会、省市学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淮安市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接下来吴建华理事长宣读了《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关于表彰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并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后,学会秘书长、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严云洋代表理事会了进行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的汇报,副秘书长陈伯伦宣读了学会会费标准。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工作报告》和《淮安市计算机学会财务报告》和《淮安市计算机学会会费标准》。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换届选举由学会秘书长严云洋主持。首先副秘书长陈伯伦宣读《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候选人的说明及候选人名单》、《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经过现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紧接着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先后选举出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当选为第三届学会理事会理事长,淮阴师范学院学科办与研究生处处长吴克力当选为第三届学会监事会监事长,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伯伦当选为秘书长。

   选举后高阳教授作了题为“多智能体系统中的博弈和均衡”的学术报告,报告从交通的要义引申,将就大数据决策导致大规模博弈推理、多智能体强化学习是一种复杂的计算范型、非共享支付矩阵情况下的博弈均衡协商机制、相似博弈的博弈均衡迁移、稀疏交互下的知识迁移和博弈简约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分析,内容丰富多彩。

    学术报告后,闭幕式由淮安市计算机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建洋教授主持。现场宣布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会议最后,新一届学会理事长吴建华发表了讲话,吴建华理事长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广泛开展计算机类科普活动等七个方面阐述了新一届理事会在任期内的工作计划及任务。吴建华表示未来学会将会更加积极地努力工作,期望各位理事发挥在科技社团的中坚作用,为各会员单位创造优质高效的交流平台,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在理事会的带领下为淮安地区的信息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3009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