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纪事 学会快讯 正文

喜讯

作者:淮安市计算机学会   时间:2010-02-28   点击数:

2月26日,淮安市科协召开了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对做出显著成绩的学会进行表彰,挂靠在我校的淮安市计算机学会被表彰为2008-2009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在我校及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支持下,紧紧依靠全体会员,围绕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为推进淮安市信息产业的跨越发展作出了贡献。学会不断拓展学术交流渠道,开展了“厂会协作”、“学术交流”、“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推进了企业的科技进步与科技创新,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