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会首页 学会概况 学会简介 正文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是由淮安市内从事计算机理论研究、教学实践与应用开发、办公自动化、信息工程和信息服务的有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地方性科技群众团体,属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淮安市广大计算机教育、科技、信息工作者的纽带和发展计算机事业的助手。

本会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各项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执行党的科技方针。加强组成单位间、会员间的密切联系,促进计算机学术交流。普及与推广计算机应用,开展技术咨询,提供技术试验基地,促进计算机科技人才的成长,促进计算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团结计算机界技术力量,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实施“科教兴市”战略,为淮安市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本会业务主管部门是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淮安市民政局,并自觉接受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和淮安市民政局监督管理。现住所:江苏省淮阴工学院院内。

本会于200112月筹建,20023月淮安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淮安市计算机学会,2002526日召开了“淮安市计算机学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首届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由12个理事长单位、19个常务理事单位、16个理事单位或部门及210多名个人会员组成,基本包含了本市信息化工作比较优秀的所有单位和计算机方面的所有优秀人才。

 

学会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院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  电子邮箱:hacomputer@hyit.edu.cn